大王你的胡萝卜掉了

我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盾铁】你有时间吗?

傻吊脑洞,ooc严重,瞎鸡儿写,以后可能还会写其他的,另外!!希望有太太可以画一下Steve洗澡吗?我自己画的火柴人并不能很好的体现胸大肌!!!

哦了

Steve拿着一杯牛奶站在堆的乱七八糟的工作台对面,胸口散发出感觉冰冷冷蓝光的小胡子男人拿着一根铅笔在纸上划来划去,“Tony...”小胡子男人头也没抬,“放那吧我现在没时间。”

Steve开心的拿着他刚在百货大楼里抓娃娃抓回来的他俩的公仔在Tony身边转,“Tony你看...”,回应他的依旧是一句“我没时间等下吧。”

Steve做好了一桌Tony爱吃的,结果电话打来告诉他,他去开会没时间。Steve的大裤兜里有个小本,就是小学生会买的手掌大的小本,上面密密麻麻写着数字,最后一个是216,他觉得他得干点什么来挽救一下。

在Tony喝的摇晃着走进自己的大房子里,发现居然黑漆漆一片,他很纳闷Steve这么晚去了哪里。让Friday打开灯,房子里一切都不像Steve在家的样子,但被酒精麻痹的大脑不能进行过多思考,毕竟他现在走路都不能走直线。

推开他和Steve的小窝门,他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发现浴室有个人影。是小偷还是九头蛇的人?管他呢我要把他轰出这里!Tony用掌心炮对准浴室里的人影并一脚踹开门,忽略他差点摔倒的样子,还是挺帅的。

“Steve?”Tony挤出点空间思考一下这个金发大胸小伙真的是自己货真价实的丈夫,“你在干嘛?”Steve挤出润肤露搓出泡沫,双手拂过自己那有36D的大胸,像把天空扯下来塞了进去的蓝眼睛直勾勾看着面色潮红的爱人,“我在洗澡,你有时间吗?”操!一场火辣辣的夜间生活就在不足两米远的地方召唤他,怎么可能没时间?

“哦当然了甜心,我有的是时间。”一边撕扯自己的领带,踢开碍事的皮鞋,裤子都来不及脱就踩进了浴池。急不可耐的抚摸自己最爱枕着的大胸肌,就算忘了Steve一百次,他也能摸着这对大奶子想起他来。

之后就是干柴烈火噼噼啪啪,在被干的头晕脑胀失去理智只会哼哼呀呀的时候,Tony分明记得自己被迫答应正直光明磊落博爱的美国队长告诉他的如果一天之内和他说了三句没时间,那么晚上只能看着两块大白面包然后孤独寂寞又惆怅的搂着自己的小枕头睡了。谁说美国队长是绝对正直?这特么分明是不要脸!哼!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