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你的胡萝卜掉了

我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锤基】你到底有没有时间?

傻吊脑洞,ooc严重,瞎鸡儿写,以后可能还会写其他的。要考试心慌慌没复习不知道怎么过然后写个段子冷静一下。

哦了。

thor在Tony和好姑娘Friday的耐心教导下学会了使用智能用品。

于是Loki看见的天天是在沙发上窝着看平板的thor,他用没时间拒绝Loki出去逛逛的建议。在餐桌旁边一边吃炸鸡一边看手机的thor,也用没时间拒绝了让他拿一碟就在他手边的Loki最爱吃的大樱桃。在Loki洗完澡一边擦头发一边走出来的时候,他看见了在床上笑得和二百斤的傻子一样的thor,thor依然拒绝了Loki想让他给自己擦头发的要求。

Loki觉得他哥哥最近皮痒的不行,看来靴子里的捅肾刀是时候该拿出来见见光了。不!thor皮糙肉厚的扎他一下子自己还得浪费不少力气,让他自己打自己脸最好不过了!脑子里有让哥哥听话的一百种方法的小邪神恨恨的笑了一下。

在电影之夜的一半的时候,Loki借故先回了房间,thor依然紧紧盯着屏幕,没分给Loki一个眼神。等会有你看的!Loki挂着胜利者的微笑走出去,nat撇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

十点半,精彩的赛车电影结束了,thor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顺便抖了抖身上的食物残渣,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他总感觉nat意味深长的看着他笑了一下。这咋回事啊?

他大摇大摆的穿过走廊,神的好听力让他没走到他和Loki的房间门口就听见一阵熟悉的喘息,他当然知道这是啥声,这是他最爱听的声!难道有人和Loki...?不可能!Loki不可能!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大锤在心里演了一出好戏,持续甜腻的声音让他找回理智,当务之急是赶快过去看看到底发生了啥!

强迫自己从门冲进房间而不是让锤子带着他透过墙飞进去,哦老天!他看见了什么!他看见Loki躺在床上做不可描述的事情!Loki白的发光的身体有点泛红,一声“嗯”,thor的小兄弟和听到了命令一样站了起来,这场面感觉有点尴尬啊。

“Loki...”thor咽了一口口水,“你应该叫我一起回来的...”

“哈...”Loki抬起汗津津的脸,小玩具发出的嗡嗡声和菇滋菇滋声,“你忙着看电影,哪有时间呢?”哦众神之父在上啊,那双比最高贵的绿宝石还要深几分的翠绿色眼睛,好像带着点嗔怪和诱人。

“我当然有时间!”thor粗暴的扯下T恤,像一只大狗一样扑上Loki,急匆匆的啃咬Loki的脖颈,却被Loki用小法术定住,“哦弟弟,别这样对我...”

“做错事的孩子就应该受点惩罚。”Loki坐在thor的肚子上,“我对你又没有手机对你重要,你的时间都给手机了,怎么有时间陪我呢?”雪白的脚踩上thor的下巴,“你就在这看一会吧~”

thor感觉众神黄昏都没有这个让他难过,他眼睁睁看着Loki自己玩着自己,肉到了嘴边就是舔不到,像是有一百只小爪子在挠他的心,“Loki...”金发大个子终于开始认错,“我保证以后你叫我我绝不用没时间拒绝,弟弟...”

“哦真的吗?”Loki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犯人,“那你今晚的时间都可以给我吗?”在发现自己能动的一瞬间thor就翻身压住Loki,“当然,不够的话明天也可以给你,只要你想,天天都有时间给你。”

第二天早上Loki和thor都没来吃饭,小肥啾奇怪的问nat,而后者一脸神秘的微笑。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