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你的胡萝卜掉了

我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有着可怕气味的中国小药水

由于自己中暑所以出的傻吊脑洞希望不要介意。

ooc可能有点严重,就当我脑子晕了吧,大家看着笑笑就成,不要当真。

主超蝙,盾铁有提及。

大家注意身体,天气渐热,不要中暑不然得喝小药水。

﹌﹌﹌﹌﹌﹌﹌              ﹌﹌﹌﹌﹌﹌﹌
现在正五月,天气不算热的让人头脑发昏,但中午的阳光还是有点厉害的,温差这种东西也是存在的。

布鲁斯其实根本就不需要考虑种天气冷热的问题,贴心的老管家总是为他准备好每一件事。但今天不一样,布鲁斯在老板椅里窝着有了一个阿福没有为他准备的活动。布鲁斯觉得今天应该去看看他的小男友,虽然没什么大事,但他就是想去看看,并不是他不傲娇了也不是太久没见了,布鲁斯想干什么不需要理由。

“嘶”,布鲁斯没坐在豪车里,现在的他穿了T恤和牛仔裤,下午四五点的大都会刮着点凉飕飕的小风,他有点冷,但是站在超级明媚的阳光里,他还有点热。这感受是真的让人头大,只能给克拉克打个电话让他快点出来了。

在打完电话的五分钟内,布鲁斯看见了一个穿着蓝色格子衬衣的眼镜男从报社门口走出来,像颗出膛的子弹直直的冲他过来了。一把被搂进暖烘烘的男友怀里让布鲁斯有点凉的身体抖了抖,“怎么穿的这么随便,现在还是有点冷的。”克拉克脱下那件被布鲁斯戏称是中年油腻大叔才会穿的格子衬衫,披在了布鲁斯得身上。

风刮过来,布鲁斯就裹紧还残存克拉克体温的衬衫,走到阳光下,布鲁斯就扯下衬衫系在腰间。走一路就不停歇的戳克拉克,却又不让克拉克碰到自己,像个十几岁的少年一样,皮的不行。两个人在路过街边的小店,买了两个鸡肉卷凑活吃了,回家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终于到了克拉克小公寓的门口,布鲁斯的手已经从克拉克T恤下面伸进去抚摸克拉克的后腰了,克拉克深深地吸了口气,“进来。”

关上门两个人迫不及待的吻在一起,互相扯着对方仅有的三件衣服,哦,布鲁斯比克拉克还多一件衬衫,不过并没什么,它现在已经在地上了。在克拉克拥着布鲁斯倒在那张布鲁斯特地换成的高级双人床的时候,布鲁斯突然推开了他。

克拉克看见比自己稍稍年长的男友倒在床上紧紧捂住自己的头,眼睛紧紧闭着,脸似乎皱在了一起,很痛苦的样子。

克拉克轻轻摸了摸布鲁斯的头发,“怎么了?”布鲁斯依旧闭着双眼蜷缩在床上,像一只小猫一样,“我突然头晕恶心还很想吐,像转了一百圈那么晕。”

我的天,即使是超人也从没见过哥谭的守卫者蝙蝠侠出现过这种状况,不过超人见过其他人出现过这种状况。克拉克利用自身优势飘下了床,以免让他可爱的男友变得更加难受。很快克拉克就回到了床边,手里端着一杯水和一个装满黑褐色水的小塑料瓶。

“布鲁斯,你可能是中暑了,”克拉克放下杯子,轻轻的把布鲁斯抱进怀里,尽量减少布鲁斯的晃动以增加他的头晕程度,“把这个喝了一会就好了。”

克拉克拧开了那个比他拇指还小一截的小塑料瓶,天啊,这个味道也太难闻了!布鲁斯几乎要吐了,就算他是蝙蝠侠,也没闻过这么让人崩溃的味道!“克拉克,给我拿走它,我不喝!我一会就好了!”布鲁斯轻轻挣扎着,坐起了比躺着舒服多了,至少头不像刚刚那么晕了。“哦我亲爱的布鲁斯,你的症状就是中暑了,喝了它我保证你一会就好了。”克拉克捏着那个散发着恐怖气味的小塑料瓶,笑着对布鲁斯说。

“我不喝。我好了。我头不晕了。”布鲁斯试图拒绝那个,“真的。”但他一晃头,晕厥感让他差点掉下床去。“布鲁斯,没什么的,一口喝了就好了。”克拉克还在试着让布鲁斯喝下这个小药水,“这是我一个中国朋友给我的,他说治疗中暑非常有效果,他们中国人都是这样的。”

布鲁斯头真的非常难受,可是他也是真的不想喝。“我只喝一半。”

在攥着这个小瓶子的时候,布鲁斯咽了口口水,这个真的太难了。布鲁斯在挤出一滴药水尝过之后,“我不能!克拉克拿走它!我不能喝下去!”布鲁斯的嘴里又苦又辣,气味从口腔蔓延到头顶,真的是太难了。

“布鲁斯,我来帮你,”克拉克好笑的看着泪眼汪汪的布鲁斯,“挤进去一口喝下去就好了。”克拉克想按住布鲁斯的手给他喝下去,布鲁斯剧烈的挣扎,“我不!这个太难喝了!你怎么不喝!”克拉克无奈的看着平时受了重伤都可以一声不吭的蝙蝠侠现在为了一小瓶药耍赖不喝,感觉好笑极了,“因为我没有中暑啊布鲁斯。”

最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布鲁斯一勺一勺喝下藿香正气水结束,布鲁斯的脸简直难看到了一定程度。克拉克发现,喝完藿香正气水的布鲁斯像个受尽了委屈的小孩子。布鲁斯的眼睛有点肿,因为想要拒绝没有成功被迫喝下难喝的药水,现在他要提要求了。

“太苦了...”布鲁斯窝在克拉克怀里,“这个太苦了...”

“布鲁斯来吃一个这个,也是那个朋友给的,甜蜜的小麻花,吃了就没味了。”克拉克伸手拿过来一包小麻花,一脸真诚的看着布鲁斯。有点好吃,但是对于破药水的味道完全没有用!“我要吃阿福的小饼干,多放糖的那种,就现在。”克拉克看着扁着嘴的布鲁斯,认命的拿起手机给老管家打电话,告诉他一会他们会回去,麻烦准备一点多糖的小饼干。

布鲁斯觉得,以后还是不要太过于放肆,毕竟这不仅没什么用,可能还得喝超级难喝的藿香正气水。这可真是要了命了。

没过几天,布鲁斯得知托尼也中暑了,他觉得好东西需要一起分享,于是他把克拉克剩余的藿香正气水连同说明书一起给史蒂夫送了过去,希望可以帮到他们吧。毕竟这可是神奇又可怕的中国小药水呀。

评论(1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