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你的胡萝卜掉了

我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盾铁】瞎写的高考一卷作文

交卷了,我估计得完。
ooc注意,全凭爱意瞎写,不要在意。
祝各位高考的崽子都顺顺利利,超常发挥。

                       一封给2035年Tony的信
亲爱的Tony:

  他们都说时间可以抹平一切,可我却一点都没感觉到我这颗已经逐渐变得不能跳的那么强健的心脏里对你的思念有一点点减少,反而却每天都悄悄的钻进去一丝,非要把它撑得满满的。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但我知道,你一定还活在宇宙的哪一个角落里。在响指打完的三秒钟,我看见巴基在我眼前化成碎片消失了。我很震惊同时我感到悲伤,就像回到了很久之前的那一个冬天,那个他从我眼前掉下火车的一瞬间。这是同样的悲伤。却不是那种撕心裂肺的剖开心脏的疼痛,不是取出在被我自己藏在心脏最安全隐蔽的地方的人,不是从我这里夺走了你,所以我知道你没有像他们一样消失。

  我很抱歉我伤害了你,可巴基是唯一一个和我一样的老头子,他是我朋友。当然你也是,你甚至超出了朋友的上限。你看在我,和我说你曾经也是我朋友的那一刻,我像是被你的掌心炮击中胸口一样,难以承受的疼痛让我无法呼吸,可我却不能说什么。你让我把盾牌留下,其实我更想让你把我也留下,毕竟盾牌失去了使用者就无法保护心爱的人。

  苏瑞曾经给我做了一套新战服,但我不想换掉这件,因为是你给我做的,我不能失去。穿着它,就好像你还在我身边一样,可以为我当掉我顾不上的敌人,让我感到心安。我在瓦坎达思考着我们之间的事情,却总是思考到其他地方去。我蓄起了胡子,留长了头发,可能想和你再多有一个共同点,我可能疯了吧。可我不能像你一样每天享受五百美金一次的胡子美容,所以我的胡子有点像thor的,乱糟糟一片。nat很嫌弃,但她不说,她忙着做头发,她们真是爱美。

  thor和我们在一起,还有一只小熊猫?其他的人都消失了。世界的人真的消失了一半,二分之一的概率,幸好没有你。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我替你消失,毕竟我也不能起到像你一样的重大作用,你说的没错,Tony·Stark失去了战甲还是花花公子,慈善家,亿万富翁。那可比一个失去盾牌的而且背叛朋友的美国队长有用一百倍。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活多久,也不知道能不能活在见到你,再和你说一遍对不起。那个手机我无时不带在身上,我祈祷有一天它会响,我希望电话那边的人可以是你。你是我的朋友,一直都是,但之后你在我心里变成了我的心上人,我不敢也难堪说出,你肯定不会喜欢我这个无趣又固执还总要管你的上世纪老年人。我无法穿过宇宙寻找你,也无法阻止下一次响指,我只希望,如果我们必须要消失一个人,我希望不是你。

   我会等你,一直等到让我消失在风里的响指响起。

                                                                            Steve·Rogers
                                                                                    2018.6.8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