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你的胡萝卜掉了

我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EC】爱情使人盲目。

*黑帮大佬万×清贫学生查

*瞎JB写别在意,OOC严重,无能力AU。

*可能弃坑!因为懒。OK,现在放上来让各位老爷看看。

——————   正文   ——————

已是深夜,雪花像是没完没了的下着,明天一定会很冷。想想雪花被融化,成为坚硬的冰,光是想想Charles就已经冷的打颤。

冬天已经如此难熬,雪上加霜的是他亲生父亲的死让母亲重新选择了一个酒鬼暴力狂作为他的第二任父亲。他喝酒,喝醉,然后打人。

大多时候他都会揍Charles,因为他说那双蓝眼睛就像个婊子的标志一样,活该被人操。Charles为了他那可怜又有点可恨的母亲,不管什么时候都会赶快逃离这个有着令人作呕的人渣的地方。和他呼吸同一屋檐下的空气,Charles都觉得自己肺充满着污浊。

没有暖气的阁楼让只裹着一床薄的像个床单一样的被子的Charles冻的像个小丑,红红的鼻子和抖个不停的身体。

他没有钱,他的继父更不会给他,母亲赚来的钱都会被继父抢走,去喝酒然后是殴打和谩骂。

可他只有坚持读完这两年高中考上大学,才能彻底脱离这个魔鬼,可他现在一分钱都没有,又如何能支付得起巨款一样的学费。

第27次被拒绝站在门口的Charles有点丧气,是运气的事还是怎么,居然没有一家肯雇佣这个长的很好看的少年。

突然一个大大的牌子吸引了Charles的注意,酒吧招聘服务生,这个有着固定工资又能时不时拿到小费的工作,让Charles很心动,虽然他是未成年,但去试一试又不犯法。

白天的酒吧不像夜晚那么热闹,Charles走进去,学生样的打扮与周围格格不入。

“你好?请问有人吗?”

好听的少年嗓音在此时有点冷清的酒吧响起,引起了一位帅气酒保的注意。

“你好啊小可爱?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英俊的酒保手里夹着根烟,靠在吧台上朝着Charles吐了个烟圈。

“呃你好先生,我想你们这里缺服务生对吗?”Charles悄悄挺直背,希望他能看上去更高一点。

“我猜你还未成年是吗?小可爱?你知道雇佣童工可是大罪,我可承担不起。”

“哦先生,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Charles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比其他破工作油水都肥的机会,“我保证我不会让他们查到好吗?Please~”

Charles成功得到了这个可以为他带来未来的工作,好心的(Charles以为)老板还贴心的给他安排到了包房送酒,以避开了那些鱼龙混杂的危险人群,这简直让Charles开心的像个小鹿一样跳起来。

太阳渐渐消失在了远处的高楼后面,Charles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晚点回去,母亲并没有多问,在外面总比在家挨打好。

Charles穿着临时翻出来的稍大的衣服,马甲有点太大了,简直像个麻袋,把少年美好的身材完全掩盖了,浪费了那张漂亮的脸蛋。

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在震耳欲聋的音乐里肆意摇动身体,也有孤独的在吧台点一杯安静等待缘分的到来的人。

化着精致妖艳妆容的漂亮姑娘熟练的和男人调情,对于少年来说有点过分的话语让乖巧站在一旁学习的Charles耳朵尖都红了。

想赶紧逃开这种让人脸红的地方,Charles端着酒跟在angel屁股后面,有点紧张的把酒送进包间里。

包间里有尽情展示自己火辣身材的漂亮姑娘,灯光很暗,沙发上倚着几个看起来喝的已经差不多的男人以及搂在他们胳膊里衣着凌乱的女孩,暴露的衣领和紧致的肌肤之间夹着她们出卖年轻身体的小费。

Charles有点惊讶也有点担心,angel好像能看穿他心思似的回答他,“你知道的,Charles,有些人喜欢寻找刺激,当然如果你不想也可以拒绝。”

在三个月过后,Charles已经可以带着迷人的笑容回应调戏他的顾客,运气不错,至少现在还没遇见想往他内裤里塞钱的人,不过冲着这张漂亮的脸蛋和可爱的反应,Charles已经攒了不少钱。

而且每天深夜回家也避免了直面酒鬼的机会,Charles身上的伤痕几乎没有了,他爱死了现在的生活。

周五一般放学比较早,Charles赶到酒吧换好衣服,拿出一本书坐在吧台后边等着借周末放松自己的男女钻进来之前偷会懒。

可能是内容太吸引人,Charles甚至没发现有人坐在他的面前。

“一杯黑啤。”

在听到声音之后才发现有人来了,“抱歉,您的黑啤。”

黑色的高领毛衣,褐色的皮夹克,再往上目光和一双灰绿色的眼睛对上了,Charles感觉自己像被利剑穿透,在他面前毫无保留。

“咳...”

“学生。”这个即使没有旋转五光灯打在脸上也性感的要命的男人一眼就看穿了他,希望他不是个提前来放松的警察。

看着有点紧张的小酒保,因为怕被发现而尽力想办法皱起了眉头,蓝眼睛水汪汪的,天生该拿来被弄哭,让他有点想要狠狠欺负眼前这个小可怜。

“我不会说出去,不过你得告诉我你的名字。”

“Charles,先生。”

小酒保才不可能像刚来那会那么羞涩,亏本的买卖从来不做,他咬了一下红红的嘴唇,“那我想你也一定不介意告诉我,在我见过的所有人里最辣最性感的人的名字对吗?”

“可能不行。”Erik歪了下头,盯着那双忽闪忽闪的蓝眼睛,“我觉得你会遇见更辣更性感的。”

Erik几乎不会和别人发生不必要的关系和感情,他是个冷漠又孤独的人,他可不会让自己在有一个可以让敌人把他一击致命的软肋。

“喔...好吧,那么先生您还需要什么服务吗?”Charles即使被拒绝了但还是要认真对客人服务,他可不想搞出点什么事让自己心心爱爱的学费溜走一点点。

“给我念一段书里的内容吧。”

在即将迎来带有大量荷尔蒙的年轻人之前的短小时间里,Charles读了什么Erik已经记不太清,只是记得声音很好听,还有他读的最后一句。

“Love is blind and lovers cannot see the
pretty follies that themselves commit.”

Erik没想到自己会有那么一天。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