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你的胡萝卜掉了

我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一点磨叽嘴子

我好像是去年才进了漫威坑,最早吃的是盾铁,算是心头好。
然后,不知道最早看了哪位太太的文,就马上入了冬叉的坑,本来就很喜欢叉叔,长相很受我喜欢。
我挺喜欢吃冬叉的,其实最开始我在叉冬和冬叉之间摇摆不定,然后就吃到了稀罕的太太们的文,就定了我叉叔永远在下面的结局。
很喜欢大光哥 @孤光残影 的cp,没有娘们唧唧的冬哥和叉叔,那简直严重不符合他俩的性格,我觉得他俩就应该是态度强硬,相顾无言,和动作激烈。
反正在我们那旮瘩呢,稀罕谁就要告诉她,那我现在就要稀罕稀罕大光哥了。光哥写的很细腻,就是可以真人代入感超强的那种,感觉就是在演的一样。吃起来不硌牙,吃饱了还可以溜溜缝,不会引起不适。
光哥说自己是文盲,那我估计我都不如八十多的大爷会夸人,不过无论如何,就闲着没事就日常爱个太太们,说话不中,那就只能红心蓝手的表达敬爱。
说是东北话夸太太,其实不能,因为不会,然后感觉自己挺自来熟,可能还有点皮,希望可以赶紧凑活到光哥身边,然后就能想皮就皮了。
就,爱你,光哥。

评论(2)

热度(15)